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铁建拿下雄安新区“第一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10
|
|
|

近日,中国铁建所属十八局集团与相关单位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雄安新区9号地块一区造林项目。这是雄安新区宣布成立后首批公开招标的两个项目之一,意味着中国铁建正式打响建设雄安“第一枪”。

该项目涉及雄县雄州镇、容城县平王乡两个乡镇8个村,占地9934.6亩,将分2017年秋季种植和2018年春季种植两期实施,预计2018年4月底完成。中国铁建联合体中标的第五标段为该项目的13、14、15地块,面积2063.2亩,包含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土方自平衡、平整土地、临时施工道路),养护等工作内容,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等。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该项目作为雄安“第一标”,将成为建设森林城市,实现蓝绿交织、清新明亮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将成为城市组团之间的重要生态缓冲区和生态福利空间共享区,形成以近自然林为主,景观游憩相结合的生态景观片林。

设计俯瞰图

据悉,自10月9日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标公告以来,该项目引发全国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22个省市共54家投标人参与竞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铁建拿下雄安新区“第一标”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