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力重工再爆发 签下逾3亿元大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94
|
|
|

继BICES 2017展会期间的550台同力重工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大单后,同力重工再次爆发。

同力股份11月14日公告,11月12日,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以下称“甲方”)与鄂尔多斯市锦锴源科技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乙方”)签署《非公路运输设备买卖合同》,乙方从甲方采购非公路运输设备,合同总价款3.27亿元。上述合同的履行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市场份额、公司品牌影响力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非公路用车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建有咸阳、天津两大产业园,占地面积500亩,年生产能力逾万台。同力重工现已形成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矿用车、非公路特种运输设备、井巷运输设备四大类30多种机型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矿山、水电工地、大型工程。通过多年来对非公路用车工况及基础部件的潜心研究,同力重工掌握了非公路用车的核心技术和研究方法,独创了“同力工法”,使产品始终最为适应用户的非公路工况需求,也确保了用户使用同力重工产品能够获取远高于其他运输设备的高效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同力重工再爆发 签下逾3亿元大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