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球市场份额最大的剪叉式平台制造商,如何看待中国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45
|
|
|

“全球每三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中,就有一台是Skyjack。”这句话足以说明Skyjack在全球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

过去三十载,凭借“简单可靠”的机器、“易于打交道”的经营理念,Skyjack品牌享誉全球。这家来自加拿大的国际高空作业平台领军企业,将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带来哪些价值?

对话Skyjack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 Malcolm Early

问:在您看来,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以及中国租赁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Malcolm Early:尽管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基数相对较小,但毫无疑问,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规模正在不断壮大。有报告显示,超过75%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从业者拥有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预计到2017年底,中国市场对高空作业平台的需求量将增加一倍,近50%的租赁公司收入将会增加。

问:对比欧美等发达市场,未来,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的成长需要哪些“土壤”?

Malcolm Early:中国高空作业平台产业的成长有很多关键驱动因素。首先,中国对租赁形式的认可(我们觉得这种接受度还会增加);第二,高档建筑物的建设需求,特别是大型和地标项目;第三,政府安全立法的实施和监管。我认为,随着人口的增长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中国租赁行业的发展完全有能力与欧美相媲美。

我们将不断展示使用高空作业平台的价值和安全。与行业协会一起,Skyjack将会为促进行业发展做出典范。多年来,我们一直积极参与推广,努力提高人们(包括政府、行业协会或客户)对高空作业平台的作用和安全的认识。

全球市场份额最大的剪叉式平台制造商1.webp
 

Skyjack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 Malcolm Early
 

问:身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领军制造企业,Skyjack竞争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如何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以及租赁商提供价值?

Malcolm Early:Skyjack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增长非常迅速,我们相信,这是因为我们拥有简单而可靠的机器,并且易于打交道。全球范围内销售的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中,有三分之一是Skyjack品牌,这都归功于Skyjack的品牌价值。产品简单而可靠,正常运行时间更长,意味着利用率更高,能够提高租赁公司的投资回报;产品设计关注于易于维护和维修,降低了产品维护成本,进一步转化为更低的拥有成本和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如果一家公司所做的事情不能为增加客户的投资回报率带来积极贡献,或与“易于打交道”这一理念相悖,那么,就不应该做这件事!

问:您如何看待未来高空作业平台以及租赁行业的竞争格局?

Malcolm Early: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会有很多制造商加入。竞争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更多的人认为高空作业平台和租赁业务可以创造利润,是市场蓬勃生机的标志。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Skyjack真正给租赁公司提供的是更好的投资回报机会,因此,租赁公司要考虑的应该不仅仅是最初的购买成本,还要考虑到产品在其整个服役期间所需的整体拥有成本。


 

问:作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军企业,未来Skyjack应如何在中国强化自身的优势地位?

Malcolm Early:Skyjack一直在寻求改善分销渠道,并扩大分销合作伙伴的业务覆盖范围。正如前面所说的,全球每三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中,就有一台是Skyjack品牌,这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在全球化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无论市场竞争有多激烈(而我们可以预见中国将成为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我们希望能有效推广Skyjack品牌,客户将会在一些重要展会上看到我们的产品,此外,Skyjack的中国员工团队拥有丰富的高空作业平台和租赁业务经验,这让我们在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

问:未来,全球和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在产品和技术上将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

Malcolm Early:租赁行业的发展和经验需要更多的积累,这样才能确定哪些改变可以带来真正的价值。我们相信,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关于高空作业平台在产品和技术上的发展,在其他发达市场,主要体现在远程信息处理、物联网、混合动力机器、更高以及承载能力更大的机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看到中国客户对待这些产品和技术的态度,并确定是否应该这些特点融入到我们提供给中国租赁公司的产品当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球市场份额最大的剪叉式平台制造商,如何看待中国市场?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