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深圳36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 将为经济创造新的持续增长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67
|
|
|

昨日,深圳市2017年投资推广重大项目签约大会在市民中心举行,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和生命健康、航空航天、金融及科技服务产业等领域的3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3家产业园区授牌成为产业链专业园区/国际化重点园区。

大会现场,英国ARM(中国)总部、美国WeWork公司深圳创新中心、敦豪(DHL)华南区营运中心、中视华信能源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中能建南方总部、加拿大Steve Mann教授团队可穿戴技术研究院、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深圳研究与创新中心、北京拜克洛克公司(OFO)国际业务总部、上海海航科技集团国际创新总部、中建材智慧物联总部、香港中软国际华南总部、上海圆通物流华南总部、贵州中天金融集团华南总部等36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这些项目均为深圳产业发展需求而重点引进的高端创新项目,将为深圳经济创造新的持续增长点。

同时,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授牌成为投资推广产业链专业园区,中科研发园、创智云城授牌成为投资推广国际化重点园区,以此加快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提升产业园区的国际、国内知名度、影响力及营运水平,并加快产业链集聚发展,全面提升深圳产业辐射力和带动力。

展望2018年深圳投资推广工作,市投资推广署署长王有明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实施世界500强领航工程、总部企业云集工程、核心产业强链工程、创新资源汇聚工程、全球网络链接工程、营商环境提升工程等“投资推广六大工程”,不断引进更多大商、优商、好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36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 将为经济创造新的持续增长点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