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伊春西林质监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12
|
|
|

为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实现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全覆盖,西林分局迅速行动,12月6日,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特种设备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中,西林分局严格执行上级领导指示与要求,对辖区内西林钢铁、区热力公司、气瓶充装单位、公共场所使用的电梯等重点行业和领域使用的特种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各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等情况,对于一些企业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规违法行为下达了安全监察指令责令整改,确保企业特种设备能够安全运行。

下一步,西林分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认真排查治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特种设备使用的安全、可靠、零事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伊春西林质监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