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铁总将招标200亿铁路建设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00
|
|
|

中国铁路总公司11日公告称,定于11月12日通过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发行系统发行2017年第十一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发行总额200亿元,包括5年期和10年期两个品种。

据公告,本期债券5年期和10年期品种发行规模均为100亿,均为固息品种,票面年利率将由市场招标结果程序;本次招标将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方式,其中5年期品种的招标利率区间为2.54%-3.54%,10年期品种的招标利率区间为2.84%-3.84%。

日程安排上,12月12日招投标,12月13日缴款截止并起息。本期债券由铁路建设基金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经中诚信国际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

发行人表示,截至本期债券发行前,发行人发行的尚未到期的债券合计14905亿元,包括13405亿元铁路建设债券,1300亿元中期票据和20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铁总将招标200亿铁路建设债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