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万亿项目清单发布 2018年不愁没活干 年底买设备避开涨价潮和发货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43
|
|
|

“要想富,先修路。”截止目前,我国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13.1万公里,位居世界第一,公路总里程超过400万公里,同样位居世界第一。

2017公路投资激增,压路机销量一路飘红

有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全球基建投资中,中国基建投资占31%,高达5.3万亿美元。而国内工程项目投资达到2.7万亿美元。其中大部分资金都流向了公路建设领域。

作为人类改造自然环境的重要基础性工具,压路机一改往日默默无闻的角色,销量一路飘红,尤其1-10月压路机销量14823台,同比增长45%。

万亿项目清单发布 2018年不愁没活干

除了2017年行业回暖,带来的新光景,2018年这种红利将持续进行中,据了解,近日,湖南、黑龙江、江西、辽宁、浙江等发改委相继推出各类PPP项目,领域包括交通运输、市政工程、水利、能源等,总投资达万亿。

有活干,自然需要设备助力,因为品质和价格上的双重优势,三一“压得快”系列第八代全液压单驱单钢压路机(SSR200AC-8,SSR220AC-8系列产品)成为2017年压路机市场上的一匹黑马,销量不断创出新高。

专家预测,随着全液压的普及,必将带来其销量成井喷式增长,如果2017年是三一全液压的发力之年,2018年势必成为三一全液压的爆发之年。

年底购买 避开涨价潮、发货高峰

目前,央视财经对钢价上涨进行多次报道,也预示着,工程机械设备将再掀起一轮“涨价潮”。

所以,年后有购买计划的用户,不妨采用预订或者提前购买的形式,避开本次涨价潮。

同时,年前购买或者交纳定金,也将有效地避开旺季发货高峰,避免施工方着急开工,设备不到位而痛失工程的尴尬境遇。

“思则有备,有备而无患”,2018年又是一年春来到,各位不不妨乘着国家“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这些政策暖风,选择好投资项目,尽早获得发展先机。

想想马云不是想得别人早,做得比别人快,抓住机遇,才拥有阿里这样世界级的企业吗?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万亿项目清单发布 2018年不愁没活干 年底买设备避开涨价潮和发货潮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