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包头20个重点工业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投融资总额达1053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57
|
|
|

2017年12月28日,包头市举行2018年工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投融资总额达1053亿元的20个重点工业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包头市政府、各旗县区及稀土高新区政府分批与国家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国家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区项目、亚洲硅业6万吨超纯晶硅项目、50万吨特种铁合金项目、10万吨大型工业型材深加工基地项目等20个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多个领域,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

据了解,举办这次签约仪式,既是包头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生动实践,也是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政府决策部署,奋力谱写“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包头篇章的具体举措。此次签约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符合企业和地方发展规划,必将进一步提升包头工业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加快工业优化升级步伐。

包头市有关领导在仪式上表示,包头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真正成为充满机遇的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热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包头20个重点工业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投融资总额达1053亿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