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俄将在俄合作建立首家中国北奔重卡的组装企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16
|
|
|

有消息称,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斯科米汽车”公司与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将在俄合作建立首家中国北奔重卡的组装企业。

据“斯科米汽车”公司总经理斯托扬诺夫介绍,项目已全部就绪,投资已获批。该地区5年前就计划建立类似企业,但由于国内经济危机原因而推迟。目前项目已启动车型认证程序,约耗时5个月,费用约200万美元,其后是项目建设阶段。组装厂拟建在新西伯利亚市北环地带,占地6公顷。项目一期将建设“Beiben”和“North Benz”品牌卡车和特种车辆销售和服务的经销中心,二期将建设配合公司运营的海关仓库,三期将建立组装厂,内设三条生产线和大型部件组装配套仓库。组装厂将生产25种型号的汽车,包括自卸卡车、厢式货车、基于Beiben底盘的石油服务车辆等,货车生产能力约每年1500台,总产值约1700万美元。一期工程将耗时8个月,投产后3年内组装厂将达到设计产能。项目投资回收期约4-5年。

据俄专家分析,目前货车板块在俄汽车行业内增速最快,今年1-9月,货车销售量增长50%,达到6.97万辆。据俄工业和贸易部确认,项目执行公司尚未向其提交争取俄国家扶持的申请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俄将在俄合作建立首家中国北奔重卡的组装企业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