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起重机械网感恩2017!以此纪念逝去的青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9
|
|
|

2017年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快。

快得你还来不及思考,来不及回顾,甚至来不及一声叹息,就匆匆地画上了一个句号。

不管是在遗憾的告别,

还是在痛苦中蜕变,

亦或是在希冀中前行。

终了,时光总会无情,随风而逝。

就象木心说过的一句话:“岁月不饶人,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作为一个创业者,排点过去的一年,我和我的团队,一直在全力回击岁月的无情,去努力实现不一样的自己。

排点过去的2017,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感恩!

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经历的每一件事情。

排点一下我们的2017,

以此纪念逝去的青春!

2017年我们的大事件

2017年,对于起重汇来说,我们做了一件值得傲骄的事情,就是我们的长垣县创新创业中心产业园暨起重汇总部港项目获得发改委批复,成为长垣县的重点项目列入到议事日程。

这不仅仅是我们团队的梦想,也承载着行业振兴的希望;同时,也是一个创业者决心要兑现的一个承诺。

记得2009年,我们在长垣设立办事处。那个时候,没有办公室,没有交通工具,可以说一无所有。

员工从家里面带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就是我们的办事处。我们叫”三轮车上的办事处“。

那时我说,有一天我一定要在长垣建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办公楼。

这个愿望2018年即将变成现实。

但他不仅仅属于我们,也会属于这个行业!

感恩领导关怀

2014年,我返乡二次创业,成立了河南省兴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取兴垣的寓意是“兴长垣经济,助中原崛起”。

我想通过自己十几年的互联网运营经验,为家乡经济建设做点事情。

我没有其它技能,就象我们的公司使命一样,我们可以:用互联网建设我们的美丽长垣!

长垣运营中心得到了县委武胜军书记、政府秦保建县长、人大夏治中主任、产业集聚区宋太俊主任等县主要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这对一个创业团队来说,是莫大的鼓舞和激励!感恩!

县委书记武胜军到起重汇公司调研

县委书记武胜军到起重汇项目地调研

县委书记武胜军到上海国际起重机械展会调研

县长秦保建调研起重汇项目

县长秦保建到起重汇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治中到起重汇调研

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员主任宋太俊调研起重汇

感恩客户支持

起重汇的成长,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一路走来,从最初的不理解、质疑,到参与和信任。

我们用弱小的力量,影响和改变了这个行业的认知,用执着和信念扣开了客户的心门。

感恩员工家长

在起重汇成长的路上,有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是起重汇员工的父母和家人。他们是起重汇的编外员工,也是起重汇团队的亲人。

“没有节假日,回家那么晚!”这是亲人疼念和挂在嘴边的话。

但她们知道,自己的孩子,正在变得越来越优秀。让每一个员工,都成为父母的骄傲,是我的责任!

感恩,你们也是我的亲人!

感恩团队陪伴

作为一个创业者,我一直很感恩我的团队,她们是那么优秀。

他们是来自我们身边邻家女孩,看似弱不禁风,但却坚毅刚强。

他们是与众不同的。不同到说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见解,都让你惊叹。

 

你们是我遇到的最有理想,最有远见90后!

感谢,遇到了你们。

我为你们骄傲!

这个行业,也会!

感谢我们的成长

感恩2017,

感谢有你!

2018,我们在一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起重机械网感恩2017!以此纪念逝去的青春!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