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将向法国提供新型8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84
|
|
|

近日,风力涡轮机制造商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表示,将向法国布列塔尼海岸500MW的圣布里厄项目提供新型8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在西门子歌美飒决定将重点转移到离岸直驱平台后,SG 8.0-167 DD直驱风力发电机将取代Adwen的AD 8-180型号。

这一过渡是在法国生态部长批准后才进行的。

西门子歌美飒首席执行官Andreas Nauen表示:“圣布里厄项目的技术转换对于该项目以及整个行业都是利好消息。我们公司在为当地经济和工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提供可靠和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将使海上风能成为布列塔尼能源转型的动力。”

该公司在法国的供电项目达到了1.52吉瓦,包括500MW的Dieppe/LeTréport,500MW的Yeu/Noirmoutier和24MW的Provence Grand大型项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门子歌美飒将向法国提供新型8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