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甘肃建投价值5亿1250台工程机械装备出口海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32
|
|
|

新年伊始,甘肃建投装备价值5亿元人民币、1250台的工程机械类产品即将出口到东南亚国家,产品涉及起重机械、工程机械、工程车辆等。这是甘肃建投装备制造通过电商平台迎来了新年的重要订单,也为甘肃装备制造喜迎“开门红”。

装备制造,立国之本、兴国之器。甘肃建投近年加大技术创新方面的资金、人力投入,形成了精干科研团队,使装备制造向质量、效益、技术型升级,目前已形成了工程机械、盾构机、风电、机械治沙、专用汽车等重要板块,在诸多领域取得实质性突破。研制出的“黄河一号”盾构机已运省外投入地铁建设;研制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功能立体固沙车”,为人工治沙向机械化治沙转型提供了重要设备和思路,甘肃建投工程与生物治沙试验基地被国家林业局列为全国荒漠化防治(机械治沙工程)试验示范基地;研制的旋挖钻机、臂架式混凝土泵车、挖掘机等多款产品获欧盟CE认证,为甘肃装备获得了挺进欧盟市场的“护照”。

目前,甘肃建投装备制造产品已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不仅面向西北辐射全国,同时在国际市场展露头角,赢得好评,出口到加纳、厄瓜多尔、阿联酋、以色列等世界多个国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甘肃建投价值5亿1250台工程机械装备出口海外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