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起重汇与杭州基姆特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中国轻小起重设备领导品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70
|
|
|

2月2日上午,起重汇与杭州基姆特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姆特公司授权起重汇作为其全国唯一总代理,全面负责基姆特公司旗下微型电动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环链葫芦以及变频环链葫芦、旋臂起重机等全线产品的销售、全国代理商招募以及国际贸易等。

双方一致同意建立“起重汇品牌实验室”,就产品研发、品控管理、渠道创新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通过深度合作,推动起重行业渠道变革、健康发展。

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说:“非常感谢基姆特公司的信任,在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换的关键时期,双方的合作不仅有意义,而且很有价值。随着国家节能减排、产业结构调整和环境保护力度加大,市场对轻小起重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多,基姆特的产品刚好填补了长垣市场的空白,起重汇将通过全网营销、渠道下沉等多种方式,把基姆特的好产品、好品牌输送出去,为起重汇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汇与杭州基姆特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中国轻小起重设备领导品牌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