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京特检院江南检验中心为南京造币有限公司提供起重机检验服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05
|
|
|

南京造币有限公司从事印钞造币专用设备研发制造、流通硬币生产、增值税发票及防伪票证印制。该公司有50台起重机,公司领导层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人员经常到南京特检院江南中心咨询起重机技术方面的内容。

近日,该公司有14台急需检验,其中有两台使用频繁且经改造的用于吊运熔融金属的通用桥式起重机全天都在开炉作业,下午6点后才可检验。检验人员在接到任务以后,立即前往现场,和设备管理人员取得联系,了解了详细情况。检验人员决定先检12台常规起重机,等到下午六点再检验冶金起重机。检验人员默默坚守现场,在维修人员配合下重点检查了电动机定子异常失电保护、超速保护,双重限位和制动器,直到下午七点半才完成检验任务。

第二天,该公司设备处领导亲自打电话来表示感谢,并表示要送来锦旗以表心意,江南检验中心同志们婉拒了送锦旗心意,并表示无论何时将会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充分体现南京特检人员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京特检院江南检验中心为南京造币有限公司提供起重机检验服务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