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春节的迪拜 徐工起重机与哈利法塔交相辉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58
|
|
|

今年无疑是迪拜有史以来最隆重的一次中国新年了,春节之际,迪拜哈利法塔献上精彩的灯光秀,刷爆朋友圈的视频和照片,可能除了有些亲人朋友不在身边,迪拜的年味儿似乎比国内还要浓。除了传统的烟火、灯光、文艺演出外,长期坚守海外的华人,更是用最特殊的方式向祖国拜年!

徐工起重机械1.webp

迪拜哈利法塔炫彩灯火盛宴

徐工起重机械2.webp

坚守海外的徐工人向全球华人拜年

在这个全球最梦幻的城市里,徐工起重机用最特殊的方式为异国他乡的春节,增添中国元素和色彩。春节期间,在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附近,多台崭新的徐工起重机正参与大厦周边扩建,金色车身与宏伟的迪拜塔交相辉映。

徐工起重机械3.webp

徐工QY25K-II起重机参与迪拜城市建设

徐工起重机械4.webp

徐工起重机械5.webp

徐工QY50K在摩天大楼之间挺起巨臂

徐工起重机械6.webp

夜幕下,迪拜塔旁最耀眼徐工金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进入务实阶段,更多的徐工起重机走出国门,助力全球建设。2017年,徐工起重机出口同比增长37.84%,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占徐工起重机出口总金额的81.3%,其中25个国家市场占有率第一,27个国家占有率实现同比增长。徐工起重机凭借不凡的出口表现、优越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广泛的客户赞誉,成为非洲区、西亚北非区、亚太区市场的第一品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春节的迪拜 徐工起重机与哈利法塔交相辉映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