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南京溧水区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9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同日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86
|
|
|

3月3日,南京溧水区举行以“优化产业结构、增加产业动能”为主旨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共有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24.4亿元。19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更是高达629亿元。对刚刚召开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的溧水来说,此举正是以狠抓重大项目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区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当天集中开工的23个重大项目投资规模大,涉及科技创新、新能源汽车、先进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多个项目被列入省市重大项目,高度契合南京市“4+4+1”主导产业体系。其中,天臣新能源等7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将为该区打造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以云海金属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项目,也为该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外,溧水高新区高标准科创载体、幸庄产业园也集中开工。

项目投资方香港天臣控股集团总裁盛司光接受采访时表示,天臣新能源(溧水)动力电池系统总成项目总投资54.6亿元,规划占地面积400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投资新建年产4GWh电芯、4GWhPack生产线及智能高端装备制造项目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20亿元,带来2500个就业岗位。选择溧水是因为这里投资环境优越,位于南京大的机场片区,物流、交通优势明显。相关的产业链比较齐全,几个龙头企业都在这里落户,且南京高校云集,溧水又在留住人才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政策,可以很好地解决人才问题。

溧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充分展示了溧水招商引智的“强磁场”效应。随着这批项目正式开工,溧水将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溧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持续活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京溧水区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9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同日签约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