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发布 长沙3家企业上榜

  来源:华声在线  人气:3774
|
|
|

近日,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集团旗下《国际建设》杂志(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发布了2018年度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在此份榜单中,长沙工程机械企业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3家企业上榜。

这3家企业均不是首次上榜。据悉,2017年度三一重工就位居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第11位,今年位居第8名;中联重科由2017年的第14名,提升至今年第13名;山河智能由2017年的第47名,前进至第40名。

当然,亮眼的不止排名,销售额也是大增,有的企业甚至出现翻番式增长。其中,2017年三一重工的全球销售额近60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67.4%;中联重科的全球销售额近38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25.3%;山河智能的全球销售额为6.26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109%。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深化,工程机械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均取得不菲成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发布 长沙3家企业上榜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