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院中标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24
|
|
|

4月13日,中国能建广东院中标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改善环境质量,为琼海市建设生态型旅游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成为综合性生态示范区的一张新名片。

据悉,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位于海南省东部的琼海市嘉积镇,毗邻博鳌亚洲论坛举办地——琼海市博鳌镇,由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本期规划建设2条600t/d的生活垃圾焚烧线,并预留餐厨、医疗垃圾和污泥处理设施建设场地。

作为处理城市生活垃圾的重要途径,垃圾焚烧发电拥有环保和能源的双重属性,具有“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等特点,在有效解决当前“垃圾围城”环境问题的同时,也可作为重要的城市能源补充,正逐渐成为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设施。广东院始终坚持创新、绿色发展,服务于能源清洁利用与城市可持续发展,推动实现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改善环境质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能建广东院中标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