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一季度湖北招商引资抢眼 新签亿元以上项目921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04
|
|
|

一季度,湖北省招商引资表现抢眼。省商务厅4月24日对外发布,一季度,湖北省新签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921个,总金额5916亿元;新开工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291个,总金额1276.3亿元;来鄂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达269家,居中部第1位,外资增资力度明显。

据介绍,新签约项目中,100亿以上项目有9个,最大项目为投资150亿元的武汉中星航空项目;黄石天津铂创分布云平台、鄂州两湖国际慢城、孝感中辉集团古城文旅投资、咸宁居然之家嘉鱼智慧家居产业园等项目,投资额均达100亿元。“新签项目中,制造业项目560个,占比达60.8%。”商务厅相关人士介绍。

重大项目正加快落地。投资100亿元的襄阳亿利洁能微煤雾化集中供热、投资52亿元的湖北沙隆达搬迁升级改造、投资50亿元的仙桃深圳波顿集团食品加工等重大项目都相继开工。

截至目前,在鄂世界500强达269家,外资增资力度明显加强。一季度,武汉的康明斯发动机项目、法国法雷奥车灯项目,襄阳的正大实业项目等纷纷增资。数据显示,投资总额增资500万美元以上企业11家,投资总额增资5000万美元以上企业2家。

此外,湖北自贸区高地效应日益凸显,今年1至2月,湖北自贸试验区新设立企业1483家,其中内资企业1474家,注册资本总额2157.8亿元人民币;外商投资企业9家,实际使用外资2.1亿美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一季度湖北招商引资抢眼 新签亿元以上项目921个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