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又有大动作!战略合作暨批量设备发车仪式在产业基地隆重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9
|
|
|

初夏暖风红五月,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17日,徐工集团与名锋机械战略合作暨批量设备发车仪式在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基地隆重举行。

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名锋机械董事长张惠清、名锋机械总经理谭忠、徐工金融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魏兵、徐工施维英总经理王贵、徐工消防总经理李前进、徐工广联租赁总经理孟文、名锋机械副总经理张译文、名锋机械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梁耀举以及徐工集团部分事业部、分子公司的领导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发车仪式现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基于全新研发平台的新一代高空作业装备悉数亮相,融合德国技术的V7系列混凝土机械风采别样,一辆辆高空装备错落起伏,一个个泵车臂架直入云霄,一排排车队整装待发。

名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的高空作业装备和泵送机械租赁销售企业,短短四年的时间已名列全国高空租赁企业前十,成为华南地区规模宏大、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企业集团,参建了港珠澳大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白云机场等大型项目工程。近期,名锋机械成功入围“中国自主品牌特别关注行动”,彰显了雄厚的实力和发展潜力。

长期以来,名锋机械与徐工集团在多领域进行了深度合作,徐工广联租赁充分发挥服务平台作用,协同徐工施维英、徐工消防并发挥徐工金融服务事业部优势,制定综合解决方案,无缝对接混凝土机械和高空作业装备的多样需求,通过创新业务模式破除设备引入的发展瓶颈,打通了源源不断输送徐工优质工程机械装备的渠道。

“徐工是一个具有红色基因、厚重历史、政治优势和产业报国情怀的企业。”杨东升总经理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徐工坚守“四个坚持不动摇”的“一根筋精神”,搞好制造业,抓好创新驱动,聚焦高质量发展主旋律,专注打造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品牌。在“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的指引下,徐工高空作业装备和混凝土机械表现抢眼,伸缩臂式高空作业车上榜行业年度产品,V7系列混凝土机械产品持续引发市场抢购热潮。

杨东升总经理表示,徐工集团与名锋机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强强联合的生动写照,也是合作共赢的形象体现。相信在共同努力下,在勇攀高峰的进程中,双方一定会打造出标杆式的合作案例,一定会奔向高质量合作的新天地。

谭忠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名锋机械在高空装备业务取得高速发展的同时,大力进军混凝土机械销售与租赁业务。多年来,在徐工高质量产品和完善售后服务的助力下,名锋机械逐步发展壮大。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更是将双方的合作推向了新的高度,相信双方的合作前景将更加光明。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在领导、嘉宾和职工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徐工广联租赁总经理孟文与名锋机械副总经理张译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诚信合作,友谊长青。徐工施维英总经理王贵、徐工消防总经理李前进分别向名锋机械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梁耀举、名锋机械副总经理张译文交付“金钥匙”,现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强强联合,互利互惠,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发车仪式剪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发车!”随着杨东升总经理的指令,满载着高空装备的车队浩浩荡荡,一台台V7系列泵车威武雄壮,排起长龙的车队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缓缓驶出。

发车仪式前,双方就落实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在杨东升总经理的陪同下,张惠清董事长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徐工“砼之家”展厅和徐工混凝土机械制造车间。

徐工又有大动作!13.webp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又有大动作!战略合作暨批量设备发车仪式在产业基地隆重举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