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多佛港选择科尼起重机助力新货物码头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66
|
|
|

2018年3月,多佛港要求科尼提供两台科尼Gottwald 5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用于多佛港的新建货物码头,以此作为DWDR(多佛港西部码头复兴)项目发展的一部分。

高效节能的柴油电动5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将主要在多佛港新建的多用途冷藏货物码头装卸集装箱和用货盘装运的水果。该货物码头预定于2019年第一季度向公众开放。起重机将采用混合驱动技术进行操作,在最大程度上确保燃油经济性,减少废气排放,为多佛港打造一个更宁静的操作环境。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1.webp

多佛港的DWDR策划总监Dave Herrod由衷说道:“新建的多用途货物码头和西部码头的持续转型迎合契机,将欧洲物流提升到新的高度,并为业务带来竞争优势。我们再一次选择多功能起重机,确保我们能够满足未来的业务需求,为新一代的多佛港客户迅速带来转机。”

货物码头将用于全新的海陆基础设施,包括两个深水货物码头。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区域销售和服务总监Neil Griffiths解释道:“英国港口目前正在大力投资全新的、功能更为强大的码头区装卸设备,以期满足变化不定的市场需求。当得知这个著名港口再次选择科尼起重机时,我们深感欣慰。”

多佛港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Sam Stewart表示:“起重机供应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先进的货物装卸设施交付迈出重要一步,在满足未来服务需求的同时,稳固多佛港货运有限公司的市场地位,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确保其能够以快速、专业和直接的方式进入更为广阔的英国和欧洲市场。

DWDR是多佛港的一项最大投资,并标志着多佛港下一个激动人心的飞跃。关键的国际口岸具备长期装卸能力,业务价值约1380亿欧元(1220亿英镑),占英国货物贸易的17%。

DWDR货物码头包括码头A(长度251米)和码头C(长度300米),另有墩式码头。G HMK 5506双绳抓斗起重机中的5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具有强大的起升能力,最大起升能力达125吨,最大工作半径达51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多佛港选择科尼起重机助力新货物码头建设!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