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波公司正对新型设计船舶进行评估 不久将开启建造计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47
|
|
|

近日中波公司一位外籍主管Radosław Chmielińsk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需要建造更多的运力以服务于从远东地区运出的一些货物运输。事实上,目前该公司的管理层正在对一项新型设计的船舶进行评估。

“因为有更多的潜在货物,我们需要更多的运力,远东-中东以及亚洲内部航线也需要更多的运力。”

Radosław Chmieliński表示,中波将逐步建造大型多用途双甲板船舶tweendecker替代原先的相对较小的船舶,但是其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评估通过时间以及签订新造船合同节点。

在2016年之前,该公司完成了上一轮的新造船计划。包括4艘31,600 dwt,重吊负荷700吨的船舶以取代此前老旧的22,300 dwt的小船。而本次将是该公司时隔两年多之后第一次新造船计划。

Radosław Chmieliński解释到,“我们只是根据市场目前的状况顺势而为。”“未来件杂货市场的贸易不平衡可能会进一步加剧,因此我们必须选择建造更为通用的船型,或许这也是对哲学的一种追求而做出的改变。

Radosław Chmieliński的表态也意味着为了改变重吊工程货物市场贸易船舶运输市场的不平衡,作为目前世界第7大件杂货运输航运公司的中波未来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在揽取更多的回程干散货物(尤其是欧洲以及南美等地区返回中国的货物)以进一步提高船舶利用率,最终提增经济效益。

该公司下一批新船订单将会替代此前于2003年-2004年建造的一批30,000 dwt, 640 吨重吊负荷的Orkan型船舶。

由于近期件杂货运输市场需求持续增长,该公司还将分别于今年7月以及8月租进33,000 dwt 名为San Marino Trader 和另一艘名为 Lisbon Trader 的船舶。届时,该公司旗下运营船舶数量将达到18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波公司正对新型设计船舶进行评估 不久将开启建造计划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