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ena Line证实中国船厂新造船计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11
|
|
|

Stena Line近日证实,其目前正在中国建造的第一艘新的RoPax渡船计划在2020年初交付,投入Holyhead–Dublin航线服务,接下来的两艘在2020年春季和2021年初交付,安排在利物浦-贝尔法斯特航线服务。

去年,Stena Line的母公司Stena宣布订造新一代RoPax渡船,计划在2020年和2021年交付。Stena已经在中航威海(AVIC)订造了6艘新船,其中3艘安排在Stena Line的爱尔兰海航线,另外3艘将租给 Stena Line的姊妹公司Stena RoRo。

Stena Line的首席执行官Niclas M rtensson表示:“我们的爱尔兰海航线对Stena Line和我们的客户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爱尔兰和英国之间的货运市场正经历着重要的时刻。过去五年不断增长,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整个地区的港口和船舶投资了近2亿英镑,提供频繁、可靠和高水平的服务,为我们货运和旅游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部署三艘新船是我们在爱尔兰海航线战略增长计划的一部分。”

新船的载客量为1000名乘客,120辆汽车以及3100个货运收费列表,每天运输4次,估计过境时间约为3次,每个航程之间的时间间隔为3.5小时。

此外,对于爱尔兰北部的区域,新的船舶是继续增长的基础。Stena Line贸易总监Paul Grant表示:“这对我们最受欢迎的利物浦-贝尔法斯特航线服务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提升,这两艘船舶将成为该航线史上最大的船舶,并将提升货运和旅客运输服务,并提升服务水平。我们的座位概念加强,提供舒适和放松的一天,通宵过境方案,使得装卸过程更快和更顺畅。”

Flexer系列船长度214.5米,型宽27.8米,吃水6.4米,运力为3100车道米+120辆车,拥有175个舱室,可搭乘927名乘客(除了机组人员)。该系列船甲板编号为3+dk7汽车甲板,自由高度dk 3+5基础上加5.2米,配备2 x V12 4冲程柴油机,航速22节。

来源:国际船舶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Stena Line证实中国船厂新造船计划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