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Kalmar公司签订2台轨道式龙门 (RMG) 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21
|
|
|

Cargotec公司旗下的Kalmar公司已经同鹿特丹近海码头(RST)签订了提供2台具有远程控制和广泛的定制化服务的Kalmar轨道式龙门 (RMG) 起重机。

该订单为Cargotec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接获的订单。第一台起重机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交付,而第二台起重机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

位于鹿特丹港的鹿特丹近海码头为欧洲最大的近海航运枢纽,该公司的320名员工每天工作24小时候,每年将装卸80万个集装箱。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集装箱装卸需求,最近几年鹿特丹近海码头已经进行了重要扩建,而Kalmar公司是实现这个增长的关键合作伙伴,2台大跨度单箱Kalmar STS起重机即将完工。这将使鹿特丹近海码头的Kalmar STS起重机总台数达到9台。

Kalmar轨道式龙门起重机对高密度堆码集装箱码头来说是理想的,该起重机将为满足用户的具体需求提供巨大的设计灵活性。Kalmar轨道式龙门起重机将以有助于特别平稳运行和产生零排放源的高效电力驱动装置为动力。所需动力既可以通过电缆盘,又可以通过母线设置提供。

提供给鹿特丹近海码头的2台起重机将具备41吨起吊能力并具有一台旋转小车。他们的跨度宽度为54米,而且其双悬臂将有助于起重机覆盖集装箱堆场的大部分,与此同时,其高度运作将有助于最大化码头的生产率。此外,由于Kalmar轨道式龙门起重机将与目前正在制造的Kalmar STS起重机的许多普通零部件共享,因此将支持更加平稳和更加成本高效的维护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Kalmar公司签订2台轨道式龙门 (RMG) 起重机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