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凯特电缆签获1.45亿欧元高压交流电缆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70
|
|
|

安凯特电缆已与前身为丹麦东能源公司的Orsted签订了超过1.45亿欧元的合同,为英国Hornsea 2海上风电场提供超过190公里的220千伏高压交流XLPE海上输出电缆系统。

Hornsea 2海上风电场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风电场,容量为1.4吉瓦,为130多万户家庭提供绿色电力。

由NKT为Hornsea 2提供的不含安装的电缆系统将包括三条海底电缆,占整个项目的50%。海底电缆将风电场连接到无功功率补偿平台,为陆地提供电力。

安凯特电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Hedegaard Lyng表示,“Hornsea 2的电缆合同不仅强调我们提供领先且经过验证的技术。它还指出,我们的长期客户如Orsted非常重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持续对话,以便为双方寻找最佳解决方案。海上风电市场在未来几年继续为我们提供有吸引力的前景,我们提供从电缆设计到安装和服务的交钥匙解决方案的能力是保持客户需求前沿的先决条件。”

这份巨额合同授予证明了安凯特在海上风中的强大足迹。虽然由于目前电缆制造商市场的不利平衡,项目盈利能力低于现有订单积压,但安凯特仍保持其在这个重要可再生能源市场的领先地位。

Hornsea 2的出口电缆将在安凯特位于瑞典卡尔斯克鲁纳(Karlskrona)于今年秋季开始生产。Hornsea 2海上风电场预计将于2022年全面投入使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凯特电缆签获1.45亿欧元高压交流电缆订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