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讲堂(第九期)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12
|
|
|

7月13日上午,河南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讲堂(第九期)在产业集聚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宋太俊主持。

会上,正高级工程师、特种设备高级检验师尹献德从法律责任定义、法律责任分类、违法与法律责任等方面,重点讲解了《特种设备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起重机械安全监察规定》《特种设备事故调查与处理规定》等起重机械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

宋太俊指出,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能真正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真正做到知责识责、履责尽责;真正做到不违法,会用法;真正做到通过法律素质的提高推动整个企业、整个长垣起重产业素质的提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讲堂(第九期)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相关信息

  • 亚行向越南提供贷款 支持发展风力发电
  •   越通社河内12月21日报导,亚洲开发银行与BIM风电股份公司签署了总额为1.07亿美元的借款协议,旨在支撑越南宁顺省一座88兆瓦的风电场投入商业运营。该风电场投产后每年能够削减二氧化碳的...[详情]
  • 与越南北宁牵手,南宁再添一座国际友城
  •   12月21日上午,南宁至河内经济走廊友爱沟通协作代表团拜访越南期间,在越南北宁市举行南宁北宁建立友爱城市联系意向书签署典礼,南宁与北宁成功签署建立友爱城市联系意向书。​南宁市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