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赣州经开区签约超百亿项目 将建旅游有轨电车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38
|
|
|

7月18日上午,赣州经开区与广东经律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翔运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川铁电气(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就打造文化旅游小镇、建设现代旅游有轨电车、设立中翔资本集团总部和股权投资基金项目进行了签约,签约金额超百亿元。市领导李明生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文化旅游小镇项目由广东经律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面积约7000亩,将围绕红旗水库打造成为一个集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运动休闲及生活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川铁电气(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将在赣州经开区建设现代旅游有轨电车项目,总投资26亿元,线路长约26公里,建成后将连接高铁西站、黄金机场至通天岩景区沿线,有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北京中翔运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在赣州经开区设立总部经济合作项目,引进一批总部经济、高端制造、创新研发、大数据应用及现代服务业等企业和项目,拟共同开发赣州经开区三江文商旅项目、引进轨道交通整体设备制造项目和设立产业基金。同时,赣州经开区和北京中翔运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还就战略新兴产业投资项目开展合作,拟设立中翔赣州战略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赣州经开区签约超百亿项目 将建旅游有轨电车项目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