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国际化进程再获新突破 产品出口增至182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96
|
|
|

日前,徐工国际化进程再获新突破,徐工产品从出口全球179个国家和地区扩展到182个。徐工,坚持国际化道路不动摇,正向着高端、世界级的珠峰登顶目标发起冲刺。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海外拓展屡获突破,全球产业地位不断提升。徐工带领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加速海外拓展,深入扎实布局全球,目前,徐工先后在海外建立了4个研发中心,13个制造基地和KD组装厂,开发海外经销商300家,设立40个海外办事处,建立40个海外大型备件中心。

2017年底,徐工产品已出口至全球179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徐工人的不断努力和国际化进程的加速,2018年上半年,徐工产品又新增3个出口国,新增国家为黑山共和国、西撒哈拉、圣基茨和尼维斯。从而使徐工产品出口扩展为全球182个国家和地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国际化进程再获新突破 产品出口增至182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