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洽谈周”签约项目30个 引资总额达408.39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80
|
|
|

在刚刚结束的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湘潭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主题,共签约项目30个,引资总额达408.39亿元。

“洽谈周”期间,湘潭组织举办了3场专场活动。通过前期精心准备,湘潭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精彩亮相,受到热捧。湘潭高新区签约项目8个,投资总额120亿元。湘潭经开区签约项目16个,投资总额166.87亿元。昭山示范区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额105亿元。

整体上看,湘潭这次所签项目呈现质量高、前景好、影响大等特点。如亿达中国将投资100亿元,在湘潭经开区建设亿达高铁新城总部经济区,项目达产后可年创产值500亿元。上海大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在湘潭高新区投资32亿元,建设湘潭智能快递机器人项目。拾得大地幸福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昭山示范区投资建设北京电影学院昭山文化产业园,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文化产业综合体,计划投资总额达80亿元,可吸纳就业上万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洽谈周”签约项目30个 引资总额达408.39亿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