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本周前三天夜间 郑州京广快速路部分路段临时封闭 开车朋友注意绕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82
|
|
|

者从郑州市交警一大队获悉,由于郑州市京广快速路高架工程安全检测需要,为保证检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8月13日~15日的每日23:00至次日6:00对京广快速路高架工程部分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具体时间如下:

一、8月13日23:00~14日6:00,封闭黄河路上方京广高架桥桥面部分,南北过往车辆可在黄河路处下匝道经地面层后沿上桥匝道继续上桥或沿地面层向前通行;

二、8月14日23:00~15日6:00,封闭金水路北侧由南向北上京广高架桥上桥匝道,南向北车辆可沿地面层向北行驶,封闭金水路东向西往京广快速路南三环方向匝道,过往车辆向前由河医立交绕行;

三、8月15日23:00~16日6:00,封闭金水路上方京广高架桥西侧车道和东侧两车道,北向南车辆沿河医立交匝道绕行,南向北车辆可沿高架桥东侧两个车道继续向前行驶。

郑州市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耿闯表示:施工期间,车辆应服从交警部门及建设施工单位的统一指挥,严禁车辆驶入封闭施工路段,违反规定的,交警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过往车辆请按照现场指示通行,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本周前三天夜间 郑州京广快速路部分路段临时封闭 开车朋友注意绕行!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