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尼将向斯洛文尼亚LUKA KOPER再次交付轮胎式集装箱门式电动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79
|
|
|

Luka Koper d.d.是斯洛文尼亚科佩尔港运营商,近期订购五台科尼轮胎式集装箱门式电动起重机。起重机将配备带有自动插入系统的电缆卷盘,并将于2019年夏季交付。科尼于6月签约,为2018年第二季度接收订单。

Luka Koper的新型科尼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因电动操作而具有极其重要的环保效益:地区电网再生电能反馈、环境照明(使用LED照明灯)和低噪音。起重机还将具备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的驾驶辅助功能:自动转向、自动TOS报告、自动定位和预防堆栈碰撞装置。

“十四多年来,Luka Koper一直是我们忠实的客户。我很高兴我们能够维系稳固的合作关系,”科尼港口解决方案销售经理Antti Halonen由衷说道。“Koper已连续第二年向科尼授予年度最佳投资供应商奖项。我们很荣幸,Luke Koper对我们的集装箱装卸设备和Luka Koper业务支持信心倍增。”

Luka Koper技术经理Edvin Boskin表示:“自2004年起,Luka Koper订购了20多台科尼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长达15年的合作关系让我们彼此信任。将科尼选作我们的起重机供应商是一项明智的决定。新型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每次交付后,我们能够发挥新型起重机的功能,销售支持卓尔不凡。Koper的业务策略始终面向科佩尔港。科佩尔港将保持多功能港口领先的市场地位,在确保我们稳步增长的同时,减少我们对周围地区的环境影响。我们的合作关系让我们放远目光,实现愿景。Luka Koper将成为中欧和东欧国家首屈一指的港口运营商和全球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尼将向斯洛文尼亚LUKA KOPER再次交付轮胎式集装箱门式电动起重机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