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鄂州民用机场首个配套工程“顺利完成总承包招投标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53
|
|
|

从鄂州航空都市区建设指挥部获悉,鄂州民用机场首个配套工程“走马湖水系综合治理”的设计及施工总承包招投标工作已顺利完成,即将展开大规模土石方施工。

据介绍,走马湖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是机场核心区重点项目,主要内容为处理湖区范围软土、实施土石方填筑等,是保障航空都市区和未来鄂州机场防洪安全的基础性工程。目前,鄂州机场项目工地一片繁忙,环绕机场全场区的施工便道建设步入尾声,一条长14.2公里、宽15米的道路即将通车。待9月汛期过后,走马湖项目将掀起建设高潮,届时有4000多台工程车集中作业,并在今年内完成工程量的50%。

与此同时,走马湖与花马湖的连通工程也在推进中,预计年底可完工。

鄂州机场是我国第一个获批建设的国际货运枢纽机场,是湖北国际物流枢纽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鄂州民用机场首个配套工程“顺利完成总承包招投标工作

相关信息

  • 中铁二十局与中国电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12月6日上午,在中铁二十局总经理文珂,中国电力世界开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永刚一起见证下,中铁二十局与中国电力在西安签署战略协作协议和中亚地区GW级新能源基地项目的具体协作协议。中铁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