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卡塔尔PPP市场前景有助于企业债市场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89
|
|
|
     据卡塔尔《海湾时报》近日报道,卡宏观经济的改进、不断增长的PPP市场前景和北部气田扩能项目推动了企业的债款融资需求,因此企业界呼吁放宽本地本钱发行约束。

    据了解,卡国内99%的债券由政府发行,尽管卡政府融资需求有限,但仍继续发行主权债券,以便保持当地半主权债和公司债的基准收益率。

    PPP项目最初在校园建造中采用,跟着其应用范围扩大,私营经济的效果以及其资金需求不断增加,企业融资需求上涨。PPP项目在卡经济多元化过程中发挥着重要效果,为非油气经济发展作出活跃奉献,估计未来会被引入更多的范畴。据卡商工部介绍,后续推出的PPP项目将触及先进技术和产业,比如太阳能相关项目、自在区仓储建造等方面。

    卡塔尔金融中心陈述指出,能源、交通和物流范畴的企业是发行公司债和伊斯兰债抱负人选,因为他们有很多长期的融资需求。卡北部气田扩能项目将大幅度提升液化天然气产能,至2025年将从现在的每年7700万吨提升至1.1亿吨,2027年提升至1.26亿吨。债款融资将在项目下游公司提升服务才能过程中发挥重要效果。放宽发行企业债券的规范能够给企业提供更多的融资途径,完成融资多元化。

    标签:

    卡塔尔 PPP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卡塔尔PPP市场前景有助于企业债市场发展

相关信息

  • 隆基首个煤矿行业BIPV项目在陕北交付
  • 近来,隆基隆顶BIPV产品在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有限公司装置完结,神木张家峁煤矿成为陕北乃至全国首个选用BIPV(光伏修建一体化)计划的煤矿。神木张家峁煤矿井田面积达50多平方公里,可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