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高桥造船大型豪华邮轮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58
|
|
|

近日,外高桥造船与中船九院签订邮轮总装建造总体规划项目管理总承包合同,并将投资改造扩建和新增设施,这意味着中船集团一号工程——外高桥造船大型豪华邮轮项目正式启动。

邮轮总装建造总体建设规划内容显示,为保证豪华邮轮项目顺利推进,外高桥造船拟开展邮轮总装建造的适应性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总投资18.61亿元,实施周期计划为60个月,设计目标为年建造13万吨级豪华邮轮1.5艘。

据了解,中船集团即将建造的中国首艘国产大型豪华邮轮将基于嘉年华集团最新VISTA船型平台,并结合中国市场需求和消费者习惯进行适当的优化设计。VISTA级邮轮总吨位约为13.35万,船长约323米,具有15层甲板和2000多个客房,最大载客约5000人。首制船已于今年4月在芬坎蒂尼蒙科尔法内船厂建成交付,目前已经投放在北美市场运营。

根据之前协议,中船集团联合嘉年华集团等组建的邮轮船东运营合资公司,将向中船集团与芬坎蒂尼合资组建的邮轮建造公司订购首批2+4艘VISTA级大型豪华邮轮,专为中国市场提供服务。该邮轮在中船集团旗下外高桥造船建造。第一艘新船预计于2023年交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外高桥造船大型豪华邮轮项目正式启动!

相关信息

  • 莫桑比克与南非进一步加强天然气领域合作
  • 莫桑比克能矿部长扎卡利亚斯近来表示,面对国内日益走高的电力需求,南非政府有意加强与莫在天然气范畴协作,补充南天然气等能源需求。扎表示,莫南两国近期已协作发动特马内天然气循环电站...[详情]
  • 百年上大再扩建
  • 昨天上午,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开工本报记者陈梦泽摄作为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共享季之硬核基建项目之一的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昨天上午开工。建造项目包含新建教学大楼、...[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