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勃海尔LB 44钻机助力吉隆坡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15
|
|
|

马来西亚基础和岩土工程专家Aneka Jaringan Sdn Bhd正在使用利勃海尔新推出的LB 44-510旋挖钻机,这是利勃海尔系列中最大和最强大的钻机,用于吉隆坡Sentral Suites项目的钻孔。 LB 44与新型利勃海尔LB 36钻机一起工作,LB36钻机是该系列中的第二大的型号。此外,还有两台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 HS 8100 HD和HS 855 H用于泥浆墙挖沟。两台履带式起重机用于挖掘围绕部分场地的600米泥浆墙,两个旋转钻机钻366个桩。

Aneka Jaringan的总监Loke Kien Tuck解释说,LB 44和LB 36最深可钻35米,最大桩径1.8米。

“由于当地的法规,该项目只能在上午8点到下午7点之间施工,”他说。 “因此,我们必须迅速开展工作,这两台机器的速度确实非常快。”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利勃海尔LB 44钻机助力吉隆坡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