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重工与挪威船东签订建造2艘穿梭油船合同 价值2.1亿美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38
|
|
|

据韩国中央日报10月2日报道,现代重工与挪威船东Knutsen NYK Offshore Tankers公司签订建造2艘穿梭油船合同,价值2.1亿美元,现代重工将在明年在其蔚山船厂建造,预计在2020年6月后交付。

为此,现代重工集团所属三家船厂现代重工、现代尾浦修船厂和现代三湖重工已完成年销售132亿美元目标的79%。在前9个月,3家船厂获得造船订单为129艘,价值104亿美元,相比去年周期增涨60%,也是自2013年以来达到的前9个月最高造船订单。现代重工发言人透露,造船市场开始逐渐改善,重点放在LNG船等高附加值船的建造上,优势开始显现,随着船东对LNG船需求加大,今年造船订单有望超过销售目标。今年,现代重工已获得31艘天燃气运输船订单,包括16艘LNG船和12艘液化天燃气船。

在周一,三星重工宣布获得为一家亚洲船东建造一艘174000立方米LNG船订单,价格1.8亿美元。三星重工为此已签订40艘价值47亿美元造船订单,完成年销售82亿美元的57%的目标。

现代商船海运9月28日宣布,已与三家船厂签订建造20艘价值27.8亿美元集装箱船的订单。其中大宇造船建造7艘23000箱集装船,三星重工建造5艘同类型船,现代重工建造8艘15000箱船。大宇造船和三星重工计划在2020年第二季度交船,现代重工计划在2021年第二季度交船。现代商船海运得到韩国政府5年振兴韩国海运计划的政策扶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现代重工与挪威船东签订建造2艘穿梭油船合同 价值2.1亿美元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