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武汉临空港五大项目集中签额达142.7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07
|
|
|

10月12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举行乡村振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五大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142.7亿元。

据悉,本次签约的项目旨在保护农村文化、改善农村风貌,包括武汉七星海世界、石榴红乡村休闲游一期、涢口古镇田园综合体、天域田园综合体、柏泉楚镇五大项目,将为临空港带来一批娱乐、餐饮、康养等现代化项目。

“这次集中签约,将全面提升区内产业发展水平,成为临空港实现乡村振兴新的引爆点。”临空港经开区农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项目覆盖该区4个街道、9个大队,面积达3万余亩,预计项目建成后年游客量达220万人次,可实现旅游收入12亿元,年上缴税收1.5亿元,间接带动约2万人就业,使覆盖地区农民年均增收高于全区平均水平的20%。

临空港在推进国家级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建设中进行了积极探索,先后培育出武汉农业嘉年华、如意生态园、石榴红、四季吉祥、柏泉醉美西湖等一批特色乡村休闲游、赏花游项目。此次五大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提升临空港探索农业现代化的实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武汉临空港五大项目集中签额达142.7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