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尼将交付地中海地区最大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06
|
|
|

Lorenzini & C. S.r.l. (Lorenzini)在今年第三季度订购了一台科尼Gottwald Model 8 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这台起重机将于2019年1月在意大利Livorno投入使用。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webp

这台Model 8 起重机将直接在客户现场进行安装和调试,并将为运输集装箱,轮式货物和车辆的集装箱船和ConRo船提供服务。同时这台柴油电动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未来将与码头的电网相连接,操作更具高效节能。

Lorenzini & C. S.r.l.的董事长Enio Lorenzini先生说到:“我们码头目前有六台来自科尼的高效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正在运行,并且我们选择这款大型科尼Gottwald Model 8 起重机来扩大我们的起重机规模。这台灵活多性能的起重机刚好能满足我们的合作伙伴MSC新船的尺寸和机型所带来的挑战。拥有地中海地区最大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象征着我们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科尼MHC业务销售&营销总监Giuseppe Di Lisa表示:“通过这台大型Model 8起重机,Lorenzini可以操作多达22排的集装箱和超高的甲板堆垛高度。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款具有多样性的新型Model 8起重机逐渐在欧洲站稳脚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尼将交付地中海地区最大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