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得益工程行业全面复苏 如东三一帕尔菲格已实现应税销售3亿多元 同比增长40%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182
|
|
|

得益于机械工程行业全面复苏,今年以来,落户如东的三一帕尔菲格特种车辆装备有限公司 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喜人局面,截至目前,公司已实现应税销售3亿多元,同比增长40%,预计全年有望实现应税销售5.9亿元。

SPS8500HT随车吊是三一帕尔菲格今年重点打造的一款新产品,主要面向国际市场,目前样机已成功出口日本,并获得俄罗斯认证。作为企业的自主研发产品,这款随车吊不仅申请有14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同时,还集成了物联网技术,能够对产品进行远程管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便捷化服务。

自2014年落户如东经济开发区以来,三一帕尔菲格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每年的研发投入在1000万元,并配有30多人的中外技术专家团队。

目前,三一帕尔菲格已形成六大系列、一百多种产品的格局,成为同行业中产品型号最全的企业。除了主打的随车吊产品,公司还瞄准市政园林、环境管理、道路维护、应急救援四大领域不断开发新产品。与此同时,公司还针对市场差异化需求开发专用起重机械,今年以来,已先后完成20台铁路吊和10台海洋平台吊的生产。下阶段,公司一方面会帮助上游企业提升保供能力,另一方面,还将通过优化工艺设计来实现高效生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得益工程行业全面复苏 如东三一帕尔菲格已实现应税销售3亿多元 同比增长40%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