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重起新加坡市场取得长足进步 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75
|
|
|

10月26日,三一新加坡吊装设备代理商Yin Zhan Holding在裕廊工业园区举办了客户答谢会暨三一吊车新品展示会。活动中,三一履带吊SCC550TB、SCC800TB、SCC1000A,三一越野吊SRC250C吸引着来访的100多家行业客户的目光。

据了解2018年,三一重起在新加坡市场取得长足的进步,销售额同比增长近400%,创历史新高,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成为新的领导者。除此之外,SCC800TB因其突出的配置及操作性成为市场新宠,在伸缩臂履带吊板块占有率超过60%。

“三一一直坚持‘做精品、做爆款、本地化设计’的产品理念,” 浙江三一装备总经理张树芳说,今年在新加坡热销的SCC800TB伸缩臂履带吊以及A系列履带吊都是在这个理念下立项和开发的,市场的认可让我们更加坚定不移地推新品、做精品。”

10年前,Jesper成为了新加坡市场最早采购三一吊车的客户。在随后的日子里,他体验了三一起重机的稳定耐用,也见证了三一起重机的更新换代。当天他现场签订了4台SCC550TB的采购合同以及10台A系列履带吊的意向合同。当从重起服务总监欧阳敏手中接过了象征大客户的金钥匙时,Jesper说,这是一份跨越10年的情感和信任,希望三一继续推出好产品,给客户好支持。

新加坡吊秤公会会长Jimmy先生表示,目前新加坡吊装市场在回暖,但仍处于历史低位,三一仍取得优异的成绩,让人印象深刻。“三一团队对市场非常了解,并且坚定不移地回馈和支持客户,我想这也是他们成为领导者的重要因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重起新加坡市场取得长足进步 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