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圆重庆“三环梦”,柳工起重机助力长合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10
|
|
|

高速公路在城市化发展的进程中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2017年交通运输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已经达到13.1万公里,位居世界第一。由于我国幅员辽阔,加之地质条件、气候变化等又复杂多样,我国高速公路施工的复杂程度,堪称世界之最。

近日,重庆长寿到合川的长合高速公路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当中,长合高速全是重庆三环高速公路的最后一段,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24.5米,全线呈全封闭、全立交的形式,全长约77公里,估算投资约108亿元。它不仅是重庆第四千公里高速公路第一批招商项目,也将进一步完善区域高速公路路网结构,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

重庆的路难修,在吊装圈子里是达成了共识的。其中,长寿到合川段尤其为甚,受地质构造和岩性的制约,呈现东、北、西三面地势较高,南面地势低的特征。面对意义重大的长合高速,再难的施工条件也要咬牙上。为了完成项目整体进度,只有长时间不停歇的连续施工,才能保证交付工期,所以施工方要求起重机必须能够连续无故障作业。

如此高强度高难度的作业,施工设备的要求自然不能低,高品质的设备是保障高效率的关键,目前,该工程主要是用柳工起重机来完成。蓝天下,一抹夺目的工程黄正在有条不紊的忙碌着,那是柳工TC250C5。它伸出足足36米长臂,高耸入云,轻松将重物吊起放到指定位置,举重若轻,一气呵成。

除了出勤率和起重能力,柳工起重机的爬坡能力及微动性也均得到了施工方的高度评价。对于一台起重机来说,它所要面对的施工条件大都是诸如坑洼不平的斜坡路面。如果起重机爬坡能力不好,工作效率必然降低,甚至会危及机手人身安全。而柳工起重机发动机最大扭矩、变速箱各档速比、车桥速比、轮胎半径、车重等参数都为行业翘楚,各种路况都能游刃有余的应对。

随着长合高速的逐步建成,柳工起重机又将在我国高速建造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建设大美中国,柳工的步伐从未停止。看,阳光下的柳工起重机和奋进的吊装人,构成了一幅最美的画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圆重庆“三环梦”,柳工起重机助力长合高速公路建设

相关信息

  • 收入大增53.1%!三一国际中期业绩亮眼!
  • 8月31日盘后,国内抢先的矿山配备及物流配备制造商三一世界公布2022年度中期成绩。公告显示,截止2022年6月30日,公司实现运营收入约76.3亿元,同比大增53.1%;归母净利润约9.1亿元,同比增加...[详情]
  • 霸气!一口气拿下三款吊装神器!
  • 8月29日,广东省阳江市保丰港作业区内,三一1600吨履带起重机SCC19800TM成功交给,同时,SAC24000T全路面、SCL10000桁架臂全路面产品完结签约。三款千吨级风电利器行将落户泽友科工集团有限...[详情]
  • 湖南工程机械企业成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力量
  • 近来,湖南省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和世界产能协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宣告,湖南活跃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和世界产能协作,取得显著成效。一带一路已成为湖南安稳对外贸易的重要阵地。记者了解到,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