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金水区两地块规划出炉!含庙李城中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0
|
|
|

继前段时间陈砦、枣庄、西韩砦的规划出炉之后,近日,郑州市规划局新公布了金水区2个用地规划,共涉及用地1373.55亩,其中包含备受关注的金水区庙李村。

据规划文件显示,金水区庙李村规划用地共1223.85亩,另一地块为29-013-K02,用地共149.7亩,两地块均临近索凌路和北三环。

据悉,庙李城中村改造由美盛承建,目前以拆迁村庄和在建工地为主,二类居住为辅。而根据规划局发布的规划,未来该区域将以二类居住用地和商务用地为主、中小学用地和绿化用地等。

其中,庙李城中村地块住宅和商业地块完整方正,并且面积较大,未来或将打造大型的金融或写字楼中心、办公中心等。

详细规划如下:

郑州市金水区庙李城中村改造

用地位置:北三环、丰庆北路、博卉路、国基路、庙李北路、普庆路、园田北路、博卉路、索凌路所围合的街坊和博颂路南的规划范围用地。

用地面积:规划范围用地总面积约81.59公顷(合1223.85亩);改造范围用地面积约57.75公顷(合866.25亩)。

详细规划:规划范围内设置的公共服务设施主要有:幼儿园、小学、初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文化活动站、居住区综合运动场、居住区综合健身馆、社区体育活动场地、托老所、社区便民店、菜市场、邮政所、有线电视营业厅、居住区商业中心、社区居委会、社区服务中心。

郑州市第29-013-K02街坊

用地位置:由索凌路、龙门路、普庆路和魏河北路四条城市道路所围合的街坊

用地面积:9.98 公顷(合149.7亩)

详细规划:规划范围内设置的公共设施主要有幼儿园1所、社区体育活动场地2处、物业管理2处、治安联防站2处、社区便民店2处、1处开闭所、2处热交换站、2处变电室、通讯综合接入机房2处、二次供水加压泵站2处、再生资源回收点1处,各地块均应配建垃圾收集点,并应按规定配建机动车停车场(库)和非机动车存车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金水区两地块规划出炉!含庙李城中村

相关信息

  • 哈萨克斯坦:将在线拍卖固体矿产矿业权
  • 据哈通社征引哈萨克斯坦工业与基础设施发展部新闻办消息,哈萨克斯坦固体矿藏矿业权拍卖将改为线上模式进行。此举将进一步保证矿业权颁发的透明度,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目前,哈萨克斯坦...[详情]
  • 澳大利亚:风力发电首超7,000兆瓦
  • 据澳大利亚瓦特明公司(WattClarity)最新公布数据,澳大利亚风力发电量本月16日首次打破7,000兆瓦,达7,111兆瓦,占全国电力商场总需求的27%,并超过本年5月31日创下的6,853兆瓦最高记录,达...[详情]
  • 35天100%“绿电”供应 青海再创世界纪录
  • 绿电,是指以零二氧化碳排放生产过程得到的电力。依托青海特殊的资源、战略、区位优势,6月25日至7月29日期间,青海全域接连35天展开绿电5周系列活动。这意味着,清洁动力大省青海将再添绿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