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尾造船15000吨成品油船上建顺利完成吊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48
|
|
|

11月15日,马尾造船15000吨成品油船上建顺利完成吊装。

15000吨成品油船上建吊装施工,两个月内实现80%完整性吊装,对缩短船舶建造周期、降低成本以及改善作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这是马尾造船上建总段完整性吊装上的一个重大突破。

该船整体上建共九个分段,从搭载分段至船体完整性报检结束仅用了23天,完整性达100%,较之以前的上建建造周期整整缩短了一半。

针对此次吊装,各部门众志成城、通力配合,不断推进工序前移和模块化生产进程,成功突破了上建吊装前施工周期长、完整性不足的难关。

仅两个月时间,上建总段完成程度超过了预期目标,不仅对该船出坞节点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也为后续船舶产品上建总段完整性吊装树起了标杆,向大干一百天的攻坚目标又推进了一大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马尾造船15000吨成品油船上建顺利完成吊装!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