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市域内*高速公路“断头路”清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36
|
|
|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1月14日上午开幕,北京市市长陈吉宁作政府工作报告。

陈吉宁表示,北京立足“一核两翼”联动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扎实推进。城市副行政办公区一期工程完工,按照“稳”和“俭”的要求,*批市级机关正式入驻;城市绿心实现绿化1000亩,北京五中通州校区落成,友谊医院通州院区开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命名,航站楼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4所对口帮扶学校挂牌,12家中关村企业入驻。制定实施推进协同发展新三年行动计划,与津冀分别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市域内*高速公路“断头路”清零,三地联合推进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建立与密云水库上游地区的水源保护生态补偿机制,输出到津冀的技术合同成交额227.4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市域内*高速公路“断头路”清零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