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158亿、48个重大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75
|
|
|

近日,江苏省全省13市48个交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158.8亿元,公铁水空全配齐。项目清单如下:

南京有4个重大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分别是:

312国道绕越高速至仙隐北路段改扩建工程

126省道江宁段改扩建工程

204省道溧水段一期改扩建工程

312国道龙华立交至张店枢纽段扩建工程。

徐州共有3个项目集中开工

分别是:

京沪高速公路徐州段改扩建工程

徐州高铁东广场综合客运枢纽工程

344省道徐州东段工程。

常州共有2个项目集中开工

分别是:

常州360省道溧阳东段

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

南通共有7个项目集中开工

7个交通项目包括:高铁南通西站综合交通枢纽、通海港区至通州湾港区铁路专用线一期工程大型临建、通扬线南通市区段航道整治工程、洋口港区黄海二桥工程、平海公路快速化改造、铁通物流、机场物流一期。

苏州共有4个重大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即太仓港疏港铁路工程、申张线青阳港段航道整治工程、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和吴江康力大道工程集中开工。

这批项目涵盖了铁路、干线公路、航道整治和省际断头路,其中铁路建设15.1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建设33公里、航道整治7.6公里、断头路项目2.3公里,合计投资共117.7亿元。

宿迁共有4个项目集中开工

分别是:

徐宿淮盐铁路宿迁站站房及配套工程

京沪高速公路宿迁段改扩建工程

235国道宿城区段改扩建工程

330省道泗洪双沟至天岗湖段新建工程。

无锡共有2个项目集中开工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停机坪扩建项目,总投资1.3亿元,扩建后机场停机机位将增加8个,进一步提高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的综合保障能力和整体运行效率,更好推动区域枢纽机场建设;

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程,起自230省道十里明珠大堤,以隧道形式穿湖,是继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后,我市实施的又一越湖工程,工程的实施将切实增强主城区与马山、宜兴之间的快速联系,助推锡宜一体化。

连云港3个重大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分别是:

连云港新机场项目

连云港市郊铁路

徐圩港区液体散货泊位

盐城共有2个项目集中开工

市区综合客运枢纽集疏运道路工程是该市铁路综合客运枢纽的配套工程项目,计划投资15.9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铁路客运枢纽与周边路网的高效连接。

盐射高速公路是全省第一条以地方为主建设的高速公路,也是新一轮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唯一列入今年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的项目。高速东起射阳县日月岛,西接沈海高速,全长22.5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项目总投资24.5亿元。

泰州4个项目集中开工

分别是

353省道泰州段改扩建工程、232省道靖江段改扩建工程、356省道高港段拓宽改造工程、姜堰南绕城快速化改造工程。

扬州共有7个项目集中开工

分别为:

龙潭过江通道项目、京沪高速公路扬州段扩建工程、328国道仪征城区段改扩建工程、328国道江都城区段改扩建工程、331省道宝应临城段改扩建工程、宝应县综合客运枢纽、中航宝胜海缆项目件杂货码头。

镇江共有2个项目开工

包括镇江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和镇江港扬中联合动力码头。其中,镇江东站综合客运枢纽是国家干线连淮扬镇铁路的重要配套设施,项目位于丹徒区辛丰镇东街村,既沪宁城际铁路丹徒站以北,用地范围北起长香大道,南至后北路,西至谷阳大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3427平方米,总投资约8.9亿元,其中交通枢纽建设总投资约7.6亿元,铁路配套投资约1.3亿元。项目计划2020年8月完工。

淮安共有4个项目集中开工

分别是:

高铁淮安东综合客运枢纽

京沪高速公路淮安段改扩建工程

420省道淮安段

247省道金湖南段

有你关注的项目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158亿、48个重大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