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进军南非煤炭市场 40台设备发运南非地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05
|
|
|

2019年3月11日,柳工南非关键客户40台设备发车仪式在广西柳州举行。这是柳工南非市场2019年*季度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柳工打开南非煤炭市场的是一个好机遇。

几周前,柳工南非子公司得知与柳工长期合作的一位大客户近期收购了南非一处大型煤矿,需要一次性采购5吨高配装载机26台。得到消息后,柳工南非子公司协同柳工总部大项目管理委员会以及柳工国际事业部、装载机公司、中源机械有限公司等多个部门,只用了5天时间就成功拿下了26台856H高配装载机订单,并在客户急需设备施工的情况下,加紧生产,实现设备顺利发运。

柳工以客户为导向的快速响应机制,让客户赞不绝口,客户表示:他们一直与柳工合作,不仅仅是柳工的设备好,更是因为柳工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从不让客户失望。

截至目前,该客户已在柳工采购设备共计67台,除此之外,柳工南非子公司今年也接到了该类重点客户挖掘机、压路机的订单,共40台设备,此次发运的设备是其中的一批。

今年,是柳工进入南非市场的第八个年头,坚持客户导向,持续创新发展一直是柳工南非子公司努力的方向。未来,将深耕非洲市场,将更多优质的柳工产品和服务带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柳工进军南非煤炭市场 40台设备发运南非地区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