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玉柴集团获11亿增资 将迎来大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13
|
|
|

3月15日,玉柴集团增资扩股协议签订仪式在自治区国资委举行。包括广西北部湾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内的4家战略投资者,合计为玉柴集团增资11亿元。此次增资扩股是玉柴近年来最重大的一次企业股权变革,将为玉柴二次创业注入强大的动力。

本次增资各投资方包括自治区国资委、玉林市国资委、广西北部湾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西工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玉柴与本次增资的各投资方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

本次增资扩股是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动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和机械工业二次创业的决策部署。增资资金主要用于玉柴集团的经营发展,围绕公司未来5年的战略发展规划,做精做专做强做大玉柴集团核心战略产业链,推动变革创新和转型升级,提升公司长期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聂江武,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王晓华,玉林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陈军,玉柴集团公司董事长晏平,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新,广西北部湾创新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展翔,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雷,广西工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向继新等出席签约仪式。

聂江武在增资扩股协议签订仪式上讲话。他说,玉柴集团作为我国内燃机行业的领头羊,肩负着振兴民族工业和推动我国内燃机行业迈向世界一流水平的重要使命。此次为玉柴集团增资11亿元既是对玉柴集团长期以来艰苦奋斗、坚持创业创新的肯定,同时也是在当前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自治区党委、政府支持玉柴集团发展壮大的具体举措。聂江武希望玉柴集团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加快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和现代管理机制,根据市场需求心无旁骛聚焦主业,早日完成自治区赋予的“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的目标,为全区机械工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晏平表示,在玉柴集团二次创业逐步深化的关键时期,获得4家实力雄厚的战略投资者11亿元投资,对玉柴集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玉柴将借此机会,与各方母集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公司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凝聚更丰富的资源。

晏平强调,未来,玉柴集团将以广西机械工业二次创业为契机,以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建设为载体,用心经营企业,用好此次增资扩股资金和融资平台,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效益,以优异的业绩维护投资者权益。

玉柴集团是一家有着68年历史的老牌发动机生产企业、广西机械工业二次创业“两企三城”的重要一极。公司连续16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品牌价值超415亿元。2018年9月,玉柴集团上划自治区直属管理,企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发展轨道。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玉柴集团获11亿增资 将迎来大发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