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Chengdu can do”成都集中签约22项目 总金额达33.9亿美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01
|
|
|

4月12日,“Chengdu can do ——投资成都”成都市2019年度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集中签约了22个项目,总金额达33.9亿美元。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包含先进制造业项目9个,协议金额17.74亿美元,主要涉及电子信息、航天航空、汽车制造、装备制造等产业;现代服务业项目13个,协议金额16.16亿美元,主要涉及现代金融、现代物流、总部经济、文化创意、养老服务等产业,呈现先进制造业项目多、投资企业层级高、投资方来源广泛等特点。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在签约仪式上介绍,在四川“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中,成都前所未有被定位为“主干”,以国际门户枢纽功能引领区域开放发展。罗强表示,今天集中签约的22个重大外资项目将为成都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今年3月《外商投资法》出台,为外资企业投资发展迎来新契机。成都市举办本次外资项目集中签约,希望向外资企业传达加强合作、共享机遇的强烈意愿和诚意。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系列活动之一。“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是四川省委、省政府重要的对外开放合作平台,已经连续举办5年。本届活动以“改革创新谋发展·全域开放促合作”为主题,将举办1场主体活动、6场专项活动及市(州)系列专题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Chengdu can do”成都集中签约22项目 总金额达33.9亿美元!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