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赤峰特检所顺利完成首台铜电解起重机械监督检验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036
|
|
|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特检所机电二部对赤峰云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搬迁扩建新址新安装的CTM32/10t-31.5-A7-6.5/12型通用桥式起重机开展监督检验工作。此次检验先后派出检验人员5名,检验起重机11台,并对检验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积极督促企业及时进行整改,有力地保证了企业安全顺利生产。

此次检验的CTM型起重机是赤峰地区首台用来吊运铝电解阴阳极板的专用起重机械,与常见的通用桥式起重机相比,对轨道的安装精度、设备的绝缘强度及漏电流的自动检测都有较高的要求,同时对检验人员来说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为此机电二部检验人员迎难而上,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利用业余休息时间查阅学习相关规范标准,研究图纸与安装工艺,并在检验前积极与安装单位进行沟通,为其量身制定细致、可行的检验方案,完善CTM型起重机的检验流程,为检验任务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在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首先进行起重机轨道精度校准,测量了轨道偏差、轨道接头缝隙、轨道高低差及直线度。随后检验人员通过前期核查图纸,找到设备自带绝缘检测系统的绝缘检测点,并对所有检测点进行了绝缘测试。最后检验人员在厂家技术人员的配合下,验证了系统自带漏电检测系统的可靠性,并进行了载荷试验。

通过此次检验,有效的排除了安全隐患,为企业的顺利生产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一直以来,赤峰市特检所始终秉承科学高效、求真务实、尽职尽责的工作理念,严守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质量和业务服务水平,为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优质技术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赤峰特检所顺利完成首台铜电解起重机械监督检验工作!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