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今起断行一个月!从郑州东三环往陇海高架去的这个口封了丨附绕行方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95
|
|
|

接下来一个月,受施工影响,郑州市东三环下穿隧道南洞口与陇海高架连接口东西两侧上下匝道需要断行,车主沿东三环下穿隧道南向北去往郑州东站方向,或沿东三环下穿隧道去陇海高架、南三环高架方向,都要绕行了。

东三环下穿隧道南洞口与陇海高架连接段,东西两侧上下匝道断行施工

5月15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东三环快速化工程项目部了解到,该工程主线已于2018年11月30日全线贯通。目前,下穿隧道地面道路部分正在加紧进行,根据施工进度要求和施工场地限制,接下来一个月,郑州东三环下穿隧道南洞口与陇海高架连接段东西两侧上下匝道需断行施工。

其中,下桥匝道封闭施工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6月15日,上桥匝道封闭施工时间为2019年5月18日至2019年6月18日。

东三环由南向北去郑州东站方向车辆,绕行金水东路再调头

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以往,车主从东三环快速路由南往北往郑州东站方向行驶时,常常由东三环与陇海快速路相接口或与金水东路相接口,便捷地驶入,随着此次南洞口与陇海路相接段上下桥匝道断行,市民可绕行金水东路。

东三环快速化第八标段总工程师茹广府介绍,市民由东三环南向北去郑州东站方向时,可沿东三环下穿隧道行驶至金水东路相接口,从隧道北洞口东侧辅道出隧道至金水东路,在金水东路调头,向南可郑州东站。

从东三环往陇海高架、南三环高架方向,要走一段地面道路

以往,沿东三环下穿隧道可便利地前往陇海高架、南三环高架方向,此次断行后车主也要提前绕行。

茹广府介绍,东三环下穿隧道由北向南出南侧隧道口可以直接上东三环高架再往南,断行后,从东三环由北向南的地面道路车辆无法通过东侧匝道进入东三环高架桥,所以往陇海路方向去的车辆,可直接通过东三环地面道路到达陇海路地面道路,在陇海路地面道路转入陇海路高架桥。

往南三环高架方向的车辆,可以沿东三环地面道路到航海东路再进入东三环高架桥,转入南三环高架。

其中,车主沿东三环快速路上陇海高架和南三环方向时,可以沿东三环地面道路向南至商都路,到达陇海地面路后再上陇海高架。往南三环高架方向时,可以沿东三环地面道至商都路,到达航海东路后沿航海东路匝道口上东三环,再上南三环高架。另外车主也可以沿东三环地面道路至陇海高架后,再行至南三环高架。

茹广府告诉河南商报记者,作为郑州市快速化工程的重要一部分,此次部分匝道断行后,途经车辆可按照绕行路线安全行驶,施工方也将加快施工,早日提供出行便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今起断行一个月!从郑州东三环往陇海高架去的这个口封了丨附绕行方案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